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以事实为据证明:沙光是混在基督教里的宗教骗子

已更新:2021年1月24日

作者:小草


几年前我就已揭发沙光是混在基督教界里的骗子,但是孙宏广所支持的 “打假群” 群主 “慎思明辨”(龚燕君)却反过来诬蔑我是在诬陷沙光,她还一再地替沙光辩护。此文就把我之前收集的一些沙光撒谎造假的证据整编在此。以事实证明,沙光就是披着画皮的宗教骗子。也证明,龚燕君打着打假的幌子,一直在袒护着撒谎造假的沙光!龚燕君的打假只是个笑话,说她以假打真还差不多。

1. 假先知般的谎言

2011年,沙光发表《我与耶稣有约:祂慈手中的一支笔》,此文与证据有关的部分截图附在文后,网上也很容易搜找到。在沙光的这篇文章里,她说,

“2006年6月4日 。。。主的慈声如圣膏油一滴一滴地从我的心灵涌溢出来:雅楠,是我给你开的门,我是主,我是在上海救你的主。之后主在我的右边与我同行进到校园内,竟然是如今的神学院,第二次,主的慈声如圣膏油一滴一滴地从我的心灵内涌溢出来:无论遇到什么,你不可离开这里。。。2006年9月,我来到神学院主讲“圣经文学”课程 ”   6月4日,好特别的日子啊!知道沙光所去的神学院是哪间吗?是三自的燕京神学院!请问,神会叫一位真正的基督徒去三自体制,且还说 “无论遇到什么,你不可离开这里。” 吗?肯定不会!这是沙光假冒神的名在撒谎,企图神圣化、合理化她的三自身份。都不要说是去三自,就是去一家正统的教会机构,要是后来变质了,若还留着不走,就等于在罪上有份。


对于那些得罪神的地方,理所当然的就是离开。神哪里会叫信徒无论如何都不可离开呢?根本就不会!但是,既然谎言公开撒下了,沙光无论如何都得把三自这个饭碗捧到底。要是不认罪悔改,那就是一辈子的网罗,就得在三自里混一辈子。看看下图,燕京神学院还请和尚来讲佛学佛法,这就是燕京神学院,就是沙光无论如何都得在那里混下去的地方。


沙光说,“2008年9月21日的晚祷中,主的慈声再次如圣膏油一滴一滴地从我的心灵深处涌溢出来:雅楠,你是我的笔,你是我的口。” 


如果沙光真的是神的笔,神的口,那大家都得把她所写所说的当圣言了。我可以100%肯定的说,神根本不会对沙光说这种话,这纯属又是她假冒神的名在撒谎!沙光妄用神的名来抬高自己,显得与众不多,神化自己和自己的文字。沙光这种行为是道地的假先知冒神的名撒谎,她就是个宗教骗子!


2. 学位造假 根据沙光自述的见证《我与耶稣有约:祂慈手中的一支笔》,1980年,她初中毕业就离开学校了。一直到1991年,才进了复旦大学作家班。可见,从1980 - 1991 年,11年的时间里,她根本就考不进大学,最后就只好去上作家班。作家班其实就是2年制的培训班,而不是四年的本科学历。 复旦作家班之后,她又去了北大作家班,还是作家班,不是本科生。简单地说,沙光的学历就是:初中毕业生,复旦作家班,北大作家班。 在沙光的这篇见证里,她自己很清楚地说了,“我放弃了硕士学位”。所以,无论她是否有踏进过硕士生的门槛,她都是没有获得硕士学位的。但是,在2013年她的一处简介上,她却声称不仅有了北大的学士,还有北大的硕士,见下图。所以,我说她学位造假岂不是事实?还有啥好诡辩的?!


3. 以谎言美化自己


2014-7-28  沙光在微博说,“沙光一生秉行圣洁、善良、正直三原则。”  请问,沙光这句话是不是谎言?100% 是!经上说,“耶和华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神的没有。他们都偏离正路,一同变为污秽;并没有行善的,连一个也没有。” (诗14:2-3)


如果不承认沙光所说是谎言的话,就等于说圣经所说的是谎言。既然沙光这样看自己一生圣洁、善良、正直,那么她根本不需要被赦罪,也不需要救主。所以,她不是基督徒,而是撒谎者!因为,经上说得很清楚,“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  


下面是2014年8月我对沙光微博的评论截图:


4。以自杀为义 2014年8月,沙光在新浪博客大张旗鼓地声称要以死和北京三自主席蔡葵抗争,出示180粒安眠药的图片。她说,“我180粒艾司唑仑片为宗教反腐殉道。。。” 以沙光之言,她要是吃安眠药死掉,是叫殉道。请问,这是不是谎言?当然是! 自杀是犯罪,而不是殉道。经上说,“祸哉,那些称恶为善,称善为恶,以暗为光,以光为暗,以苦为甜,以甜为苦的人!” (赛5:20)沙光把自杀称为是殉道,就是称恶为善,以暗为光,可见她是善恶颠倒之人。


5。虚谎的绝食声明


2014年8月,沙光通过她的好友在微博发表声明,“我继续绝食,直到他们给我三自腐败主席卸任的结果。” 这么说来,要是蔡葵不卸任,沙光就要一直绝食下去了。但是,她真的按她所公开声明的那样做了吗?没有! 


蔡葵不仅在2014年继续担任北京三自主席,一直到现在还是北京的三自主席,2019年12月又再连任。要是当时沙光真按她所说的,要绝食到蔡葵卸任,那她早就活不到今天了。沙光今天还活着,蔡葵还是北京三自主席,就是她虚谎的绝食声明虚谎的证明!

6。虚谎的自义


2019年12月,沙光在她的公号里发表《沙光 丨 我的文字是24K之苦难的诠释(修订版)》一文。文里她说:


活着,并且秉持:拒绝以任何形式与不义苟合

我决定继续坚持拒绝向不义低一下头或屈一下脊,秉持上帝赐予我的良知写作,这是我作为蒙基督救赎恩典之人当有的义。” 

请问,她这是不是谎言?100% 是!真正承认自己是罪人的基督徒,根本就不敢如此夸口。更何况,沙光公然的谎言一点都不比别人少,甚至还胆敢假冒神的名公然撒了那么多的谎。


事实是,沙光不是拒绝以任何形式与不义苟合,而是不断地在与不义苟合,她更不是不向不义低一下头,而是早就把她自己卖给了虚谎。在微信公号上,沙光无非就是一位不断以华丽的谎言,编写一篇又一篇空洞和虚谎的文章,来赚取别人的打赏和夸奖。


举个实例,就在几天前,沙光在她的公号里发表了《信心365 丨 纯洁的良心使人亲近光明》一文。文里她说到:


一个丧尽良心之人的可怖之处在于,他灭失了神所赐予人的天然属神的灵魂及其正确的价值判断力。”


这么说的意思就是,丧尽良心之人,是灭失了灵魂;换言之,没良心,就没灵魂;这就是沙光这位所谓的二十几年的“基督徒作家”的认知。她就是以这种胡编乱造、错误百出的烂文在骗取打赏。基于上面的事实和证据,沙光这种人,还不是骗子吗?她还能是基督徒吗?


附图:截自沙光的《我与耶稣有约:祂慈手中的一支笔》,不是全文截图,只是截取作为证据的部分


87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