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全球佳音见证的《成圣之路》/《扎心好文》剽窃自假先知大卫欧华的文章

已更新:2021年10月19日

作者:小草


在微信公号“全球佳音见证”里有一系列的《扎心好文》,阅读量相当高,基本上都是上万,甚至到 4万多,如下图所示:

这些文章的作者标为“成圣之路”,并配有音频:如下图所示:

网上有些地方是没有文字,只有一系列的《成圣之路》音频。我抽看了几篇《扎心好文》,发现其中有些是从肯尼亚的假先知约翰.欧华(David Edward Owuor)的文章抄袭而来的。欧华的所谓预言异象也有中文网站在为其发布。比如,在2020年11月19日,欧华说:


主耶和华雅威父神祂自己,用非常非常强大的方式向我开口讲论关于弥赛亚荣耀的来临。在这个主与我的对话中,今天早晨,或者说昨天晚上,父神,用声音,用祂可听到的声音,祂说,“最糟糕的事可能会发生,就是一个在这地上活着的人想着他们是要去天堂的,接着却在那一天无法进入。”


原文见下面截图:

正统基督教的核心教义之一是“唯独圣经”,也就是说,我们相信,神的所有启示都已完备地记载在圣经里了,唯独圣经是我们信仰的根基和权威,不再有任何在圣经之外的新的启示或预言。所以,这种冒神的名说些不在圣经里的所谓预言,根本就不要信,都是假先知骗人的谎言。


而且,看看欧华的话,他说神跟他说, “最糟糕的事可能会发生。。。” 将来会或不会发生什么事,神都清楚知道和掌控,在神没有什么事是不确知的,没有什么事神需要用“可能”来预告的。经上说,“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 (赛46:9-10)所以,欧华的这种“可能会发生” 的话,显然就不是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的真神说的,而是欧华这位假先知自己编造出来迷惑人的。


下面就来看这些《扎心好文》(或《成圣之路》)是如何抄自欧华的文章。《扎心好文7|主真实的教导:情欲之罪将死我们与神的国隔绝》战胜情欲之罪第四集前半部分文字截图:

对比欧华的《战胜情欲之罪》一文的前部分,基本上是一样的,就是少了些句子,有的句子做了些修改。见下面截图:

再看另一篇《扎心好文8|胜过情欲诱惑的钥匙,相信主有足够的能力帮你胜过这罪》战胜情欲之罪第五集前半部文字截图如下:

上面这段文字是抄自欧华的《战胜情欲之罪》一文的第6页,如下:

上面这两篇《扎心好文》(或《成圣之路》)是赤裸裸地抄袭自欧华的文章,但却不注明原作者是欧华,这岂不是别有用意地在散布假先知欧华的东西吗?否则,干嘛不光明正大、诚诚实实地注明文章的来源和原作者?而且抄袭和剽窃是犯了盗窃和欺骗罪。抄袭假先知的文章来讲“成圣之路”,这岂不很荒唐和讽刺吗?!


由于《扎心好文》(或《成圣之路》)这系列文和音频比较大量,有数十篇,我没有时间去看所有的文章,也没必要。既然已证明这一系列的文章里有暗暗剽窃假先知欧华的东西,那就不要看和听了,以免在不知不觉中被假先知带到歪门邪道上去!


相关博文:

23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