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远离和防备圣洁教会以利亚兵团的凯兵牧师这位假先知

作者:小草


有位号称是圣洁教会以利亚兵团的凯兵(注:有些地方他用凯宾)牧师,在微信(比如公号:惟良人为至爱)和网上发布了他的一些讲道,在他的这些所谓讲道里,参杂了很多他声称是从神来的新启示和异象。


但是,到了新约时代,圣经正典完成后,正统教会相信神不会再有新的启示了,信徒生命所需的一切教导都已完备地记在圣经上了,这是有圣经自己的话为证的:“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彼后1:3) 约翰.麦克阿瑟(John MacArthur)牧师说,“许多人着迷于神秘的遭遇和情绪的高亢,寻求来自天上的不断的启示,这意味着,对他们而言,单单有圣经是不够的。 圣经的启示必须加上给他们个人的 ‘来自上帝的话‘’,‘来自圣灵的感觉 ’,以及其他主观的宗教经历。 这种想法是对圣经的权威性和完备性的彻底拒绝(提后 3:16-17), 是造成深远的神学灾难的方式。” ( 引译自麦克阿瑟的《Strange Fire》一书) 钟马田说,“在教会史上,通常出现问题,是因为人们自以为是新约意义下的先知,他们领受了特别的真理启示。对此的答案是,在新约的观念里,不再需要更进一步的真理启示,这是一个绝对的命题。在新约里,我们有完备的真理,我们不需要更进一步的启示。所有的都赐给我们了,我们所需的一切都供给我们了。因此,如果有人声称得到一些新的真理启示,我们应当立刻怀疑他。” (引译自《Martyn Lloyd-Jones on the Gift of Prophecy》)

正如钟马田所说的,在圣经正典完成之后,任何声称自己得到了新的启示的人,我们就应当立刻怀疑他。也正如麦克阿瑟牧师说的,这些人本质上是对圣经的权威性和完备性的彻底拒绝,对他们而言,单单有圣经是不够的。凯兵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彻底拒绝圣经的权威性和完备性的假先知、假师傅!

下面就来看看凯兵是如何声称神给他启示和异象的。2020-08-23 凯兵(Kaibin Zhang)发布了《做神的特工》的音频和文字,音频在youtube 上也有,见下面截图:

《做神的特工》的文字发在微信公号“惟良人为至爱”,一开始就是讲他所领受的启示,如下面截图所示:

凯兵在开始时说,“主启示我们,今天的信息要使列国归向主,今天这篇道要使千万的人归向主。” 他一次的信息就能使列国和千万人归向主?我真怀疑他有幻想症和狂妄症!很显然的,他的这篇中文信息根本就不可能使列国归向主。先不论他讲得如何,首先,外国人根本就听不懂他所讲的中文!其次,就是听得懂中文的,也没多少人听他的。看看他发在youtube上的音频,都快一年了,就只被看11次,其中1-2次是我今天点击的,这种几乎没人看和听的讲道,还怎么使千万人听到?就是在公号“惟良人为至爱”上,至今,他的这篇信息也就只有1221的阅读量。可见,他所谓的“主启示”他的,是道地的谎言!因为,若真是出于神的话,就没有不成就的。


凯兵还说,主告诉他,是关乎启示录的大工,神给了他很多的启示。什么是启示录的大工?启示录已记在圣经里了,而且启示录里很清楚地说了,“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启22:18)如今,这位凯兵正是在假冒神给他很多的启示,试图在圣经的预言上加添他自己的东西,而这是圣经严严禁止的,这也说明了凯兵是位假先知,他所谓的神给他很多的启示,是自己编造出来的谎言。


凯兵甚至说,“主耶稣高兴的给了我一把金钥匙,主说:‘我曾给彼得的金钥匙今天也要给我的儿子,我把权柄给你,没有人能够胜过我的爱子,神的国降临到这个世界,你用着权柄可以开也可以关。’ ” 首先,主耶稣从来没有称门徒为“我的儿子”,或“我的爱子”。所以,凯兵说的主耶稣对他说的话,根本就不像耶稣说的话。


主耶稣与门徒的关系是主人与仆人的关系,就如保罗称自己是基督的仆人,“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奉召为使徒,特派传神的福音。” (罗1:1)是长子与众子的关系,经上说,“因为他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做长子。” (罗8:29)“因那使人成圣的和那些得以成圣的,都是出于一,所以他称他们为弟兄也不以为耻。” (希2:11)是头与肢体的关系,“我愿意你们知道,基督是各人的头。”(林前11:3)“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自做肢体。” (林前12:27)


其次,耶稣给彼得的是天国的钥匙,而不是金钥匙。经上记载,主耶稣对彼得说,“我还告诉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阴间的权柄、不能胜过他。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 ”(太16:18-19)主把天国钥匙给彼得,因为彼得是主所拣选的使徒,教会是建立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 (弗2:20)而凯兵是谁?既不是使徒,也不是先知,他所说的任何在圣经之外的话,都是没有权威性的!

凯兵荒谬的所谓新启示和异象还有很多,比如,在2021年1月份,他在《指示神的启示》里说了下面这么一些话:

从上面凯兵的这些话可看出,他假冒神对他说话,来抬高自己,显得自己很特别,还说是唯有他知道一些神的话语。他的所谓以利亚兵团被封为是神的先锋部队,是在前面开路的,连他讲道都是被天使把他提到天上去讲道。这些都是极其荒谬的,是看自己比别人强,是毫无根据的自吹自擂。而经上教导我们的是,“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 (腓2:3)


正如麦克亚瑟牧师所指出的:

当代人们是怎么放肆地滥用圣灵,甚至亵渎他的圣名的呢?他们将那些圣灵没说过的话、没做过的事、没带来的经历,统统归在他名下;将那些并非圣灵的工作,也归在他名下。太多的人类经历、情感化的经历、怪异的经历、魔鬼式的经历,都被说是来自于圣灵。号称圣灵透过异象、启示、天上来的声音、超自然方式、异梦、方言、魂游象外的经历、天堂之旅、膏抹、神迹等给予的信息——所有虚假、所有谎言、所有欺骗,统统都错误地归给圣灵。” (引自《灵恩派对圣灵的亵渎:将撒旦的工作归给圣灵(麦克阿瑟)》) 凯兵就是这样,滥用圣灵和神的名,把自己乱七八糟的幻想或谎言统统归于是来自神的启示,他这是在妄称神的名,是在亵渎圣灵!远离和防备假先知张凯兵!


相关博文:

1,10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