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永远不要梦想天堂会给你圣经之外的新启示(司布真,小草译)

已更新:2021年9月2日

作者: 司布真 译者:小草


给信徒: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你们要尊重神的灵,就像耶稣基督在场时那样尊重祂。如果耶稣基督住在你的房子里,你不会忽视祂;你不会只顾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像祂不在那里似的。不要忽视圣灵在你的灵魂中。我恳求你,不要活得好像你没有听说过是否有圣灵,要常常爱慕和敬畏圣灵,祂以你身体作为祂神圣的居所。爱祂,顺服祂,敬拜祂。注意,不要把你幻想中的毫无意义的想象归于祂。 我见过一些人(我希望他们是精神错乱的)可耻地羞辱上帝的灵,这些人说,有这样那样的启示给他们。几年来,没有一个星期我没有被假冒伪善或疯子的启示所纠缠。半疯半颠的人很喜欢带着从主来的信息来找我,如果我一劳永逸地告诉他们,我不会接受他们愚蠢的信息,就可以给他们省去一些麻烦。 当我的主要我知道什么时,祂知道我在哪里,祂会直接把消息送给我,而不是通过冒失的人送来。永远不要梦想天堂会给你启示,否则你可能会像那些白痴一样,胆敢公然地将愚蠢的信息归咎於圣灵;如果你觉得你的舌头发痒,想胡说八道,就把它归咎于魔鬼,而不要归于圣灵。 圣灵不是借着任何新的启示来安慰,而是借着一再地告诉我们旧的启示。圣灵以亮光彰显出隐藏在圣经里的宝藏,以显示圣经中隐藏的珍宝。无论圣灵要向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启示什么,那都是已经在上帝的话里了;祂绝不会对圣经做添加。


让那些得到这个、那个、和其他启示的人去上床睡觉,能在神智正常的情形下醒来。我只希望他们能听从建议,不要再因着把他们的胡言乱语归于圣灵而侮辱祂。

由于有圣灵与你同在,在你所有的学习中,祈求祂教导你;在你所有的患难中,祈求祂让你承受得住;在你所有的教导中,祈求祂给你合适的话语;在你所有的见证中,祈求祂不断地给你智慧;在所有的服侍中依靠祂的帮助,凭信依靠圣灵。


-- 节译自司布真的《The Paraclete


相关博文:

49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