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揭大卫.欧华(成圣之路/扎心好文的原作者)有私生子、假冒先知、造假

作者:小草


大卫.欧华(David Edward Owuor )1966年在肯尼亚出生,最近几年,他不仅在肯尼亚成了著名的“最强大的先知”,而且也开始往其他国家传播。估计在汉语界里,东南亚和港台是最早把他的东西翻译成中文。目前,在国内的一些网站和微信上也开始出现他的东西,只是没有清楚说明来源是大卫欧华,而是以“成圣之路”和“扎心好文”为主题来传播,具体的可参阅:成圣之路 01-59/扎心好文 01-59源自假先知大卫欧华 》和《全球佳音见证的成圣之路/扎心好文剽窃自假先知大卫欧华的文章


但是,有些人虽然知道“成圣之路”和“扎心好文”系列文(有好几十篇)是来自大卫.欧华的,但他们却相信他是真先知,而不认为他是假先知。有意思的是,如果发行这些东西的人真的坚信他是真先知的话,那为什么不公开说清楚原作者是他呢?何必躲躲闪闪地不敢承认,也不敢说明呢?此文就以事实为据来证明大卫欧华就是假先知。


有人跟我辩称,欧华没结婚,献身于传道,像保罗一样,有几个人做得到?他确实没结婚,但他却有淫乱史,难道这更光彩吗?据欧华自己说,“他在以色列和一位女人在婚外生了个儿子(私生子),后来他要到美国来,孩子的母亲不愿意和他一起来,他们也就没有结婚。在美国,他和一位女人同居。在他开始看到异象之后,这位女人离开了他。” 引译自肯尼亚新闻媒体(KenyaCradle)对欧华的介绍和报道,原文截图如下:



从这里也可见,欧华在开始看到异象之前是一直陷在淫乱罪里,他根本就不是基督徒!那么,神会呼召一个淫乱且不悔改的人来作为祂的先知吗?我相信是不会的!经上说,“若有称为弟兄是行淫乱的,或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骂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这样的人不可与他相交,就是与他吃饭都不可。 ” (林前5:11)神都不允许信徒与那些称为弟兄的淫乱的人相交,神又怎么可能用这样的人来当祂的先知呢?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他的那些所谓来自神的异象和预言统统不是来自神的!这也说明了,他只是一位假冒的先知。


2019年,肯尼亚的新闻媒体 hivisasa 发表了一篇报道,题为《Prophet Owuor: You cannot go to heaven without my blessings》(先知欧华:没有我的祝福你进不了天堂),截图如左下。那么,欧华是不是真的有说这样的话呢?我自己在Youtube上找到了他说这些话的视频,截图如右下:

在这视频里,欧华确实说了,“ God is never irrelevant. He cannot send me then you purport that you can go to heaven without going through me ”(意思是:上帝不是无关紧要的,祂不会差遣我来,然后你却声称你不需要通过我也能进天堂)


圣经告诉我们,得救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主耶稣基督。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 (约14:6)罪人只能借着耶稣,也唯独借着耶稣,才能与神和好,才能回到天父那里,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路,也不需要别的路。可是,欧华竟然疯狂到如此地步,声称不通过他就不能进天堂,他这是要取代主耶稣,把他自己当救主。主耶稣警告我们,“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 (太24:4-5)欧华确实迷惑了不少人,特别是在肯尼亚,信从他和跟从他的人成千上万。


欧华荒唐和狂妄的言论还很多,比如他声称上了好几次天堂,还说他就是启示录说的那两位见证人,这全是一派胡言!那么,他一个人怎么会是两个见证人呢?他的跟从者解释说,虽然肉眼看不到他是两个人,但用相机拍下来的相片里就可看到总是有两个人在一起。下面就是截自肯尼亚的新闻媒体对此的报道Prophet Dr Owuor: I am the Two Witnesses of Revelation 11.》(先知欧华:我是启示录11章的那两位见证人):


看到这样的报道和解释,真是觉得太可笑了,这么荒唐的造假也敢拿出来示众。很显然的,这是把相片进行一点处理,就产生了这种“分身术”的效果。当今要在相片上造假太容易了,用相片来做证明,等于没证明。更何况,圣经说的两个人,就是两个人,而不是一个人分成两个人,更不是这种在相片上看到的一个人和他自己的模模糊糊的重影就叫着两个人,这纯属是低级的造假骗术。


遗憾的是,在当今这个混乱和黑白颠倒的世代,不只是骗子泛滥,蠢人比骗子还多,以致一位骗子就能骗上成千上万的毫无分辨力的人,当然有些人是根本不想分辨,有些就是喜欢假先知,“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提后4:3-4)


非洲护教研究中心(ACFAR:Africa Centre for Apologetics Research )还发行了一个视频《Is David Owuor a True Prophet?》(大卫欧华是个真先知吗?)。这是在非洲的一个教会里讲的,讲的人是非洲护教研究中心在肯尼亚的 Vincent Kajuma 。我亲自看了这个来自肯尼亚的视频,肯尼亚当地人显然是会比我们更了解欧华,也会有更直接和更多的证据。这个视频有事实根据,按照圣经来分辩,最后的结论就是:大卫欧华是假先知,应当回避和忽视他,否则只会带来灵性的损害。视频截图如下:

如果,还有人还要争辩说,欧华的信息没有问题,“成圣之路”叫人要悔改和成圣,有什么错?悔改和追求成圣当然没有错,错的是他所说的悔改和成圣并不是圣经所说的悔改和成圣!他为自己曾经的婚外生子和同居罪痛悔过吗?他只是打着悔改和成圣的幌子把自己装扮成先知来抬举自己和欺骗人。他自己所走的并不是成圣之路,而是假先知的灭亡之路!如果你连他是假先知都分辨不出来的话,难道你还能分辨出他所讲的里面的错误?


相关博文:

1,02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