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孙宏广“牧师”,停止一再撒谎和毁谤的恶行!

作者:小草


一年前(2020-08-08)我就在博客里发表了一篇文章,王怡和孙宏广所吹捧和举荐的朋霍费尔是异端人士 。这并非我最近才写的,我也早就翻译了数篇文章来指证朋霍费尔是新正统异端(见文后相关博文)。不知为何,前几天,孙宏广突然间在他的朋友圈发了一长段文字骂我,并辩称他并不是如我所说的那样推荐朋霍费尔,下面就是他所写的文字的截图(已被人转发):


看完孙宏广如此不顾事实证据的诡辩和毁谤我,一时真的挺生气的,觉得这也太蛮不讲理和无耻!我已把他推崇朋霍费尔的证据截图和发到微信朋友圈,抨击他这样的作为实属市井流氓骂大街,大众广庭之下,张嘴就是胡骂一通,没有任何的事实证据,就能造出一堆的标签和罪名给我贴上。真不愿相信,这种品性的人竟然会被按立为牧师!下面就是我发朋友圈的截图:

我在朋友圈发的这几张证据图,已在我的文章王怡和孙宏广所吹捧和举荐的朋霍费尔是异端人士 》里了,想看的就打开文章。对于孙宏广给我定的一堆罪名,我不想去一 一 辩驳。既然,他声称看了我很多文章,那为什么他就拿不出一点点具体的证据来支持他对我下的各种罪名呢?


对于朋霍费尔,在基督教界里确实很多人都把他捧为殉道士,基督徒英雄。我认为,有不少人是被误导的,是没有自己去查验就人云亦云,而有些人则是有意而为之的。既然,孙宏广现在也没辩称朋霍费尔就一定是基督徒,甚至都不敢承认推崇过他,那么,为什么就不能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以前确实推荐错了呢?犯这种错的人不会是少数,知错改正就是了。难道连这么简单的认错和纠正都做不到?


如果真有点牧者的心肠,为了不让别人因自己曾经的错误而接受朋霍费尔的书籍和言论,公开发个提醒和纠正也是应该的。而且,这样做并不会就没面子,相反的,会让我觉得这才像个基督徒,像个牧者,我只会更加敬重这样的人。


不信主的人很难认罪悔改,但对于真正的基督徒,认罪悔改是神的恩典,是荣耀神的作为,也是基督徒的美好见证。难道个人的那点面子比神的荣耀更重要?为了自己的一点面子,或者为了别的什么原因,不仅不认罪和道歉,竟然还敢公然撒谎、辱骂、毁谤人,这样的人哪还有点点基督徒的样子?


我被毁谤和抹黑,这对于我,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作为“牧师”的孙宏广,竟然无视神的诫命,那还有什么资格教导别人呢?经上说,“你既是教导别人,还不教导自己吗?你讲说人不可偷窃,自己还偷窃吗?你说人不可奸淫,自己还奸淫吗?你厌恶偶像,自己还偷窃庙中之物吗?你指着律法夸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神吗?” (罗2:21-23)


如果让我看到孙宏广教导别人不要撒谎,不要毁谤,要认罪悔改,要诚实,我会觉得很恶心!孙宏广毁谤人是早有前科的,看相关博文。


相关博文:

67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