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草

见证孙宏广的乖谬:何奇伟与龚燕君的打手“举目”互斗

已更新:2021年2月26日

作者:小草


约在2020年初,孙宏广公开推荐何奇伟。他说:


“您完全可以选择一些公认的优质公号,但也许琳琅满目的公号令您深感目不暇接,甚至挑的眼花缭乱,那么从信息纯正性的角度,我劝勉您可以关注并学习诸如公号:“我们合理的信仰”、“暮云的半导体”、“真理与自由”、“被释放的乌格利诺”、“勇守真道”、“清教徒与讲道”、“Mstory”等等” 被孙宏广当作信息纯正和优质的公号来推荐的有,“被释放的乌格利诺”,这是何奇伟的公号。何奇伟的问题和错谬不仅多且很严重,之前我已有数篇文章指出了。按理说,之所以会推荐,说明了在立场和观点上没有什么原则性的冲突,所以,基于孙宏广如此的推荐何奇伟,那就只能认为他与何奇伟的立场和观点是基本上一致的。 2020年6月30日,孙宏广公开声明支持“慎思明辨” (龚燕君),在声明里他说 “就我所了解的慎思明辨姊妹而言,她在打假事工中所表现出的嫉恶如仇与公义怜悯是我很钦佩的。其在卫道护教领域,经过几年的时间,积累了很多经验。借着打假事工传扬真道、拯救灵魂能以荣神益人,因此我对她在网络服侍事工表示支持。” 我自己在龚燕君的打假群待过不长的一段时间,是她自己拉我进她的群,那是在2019年底的时候,但2020年初她就把我踢出了群,我与她本人也因此打过交道。那段时期,她曾给我留过相当多的语音,所以对她还是有过直接的接触和了解。龚燕君不擅长写作,但时常非常的啰嗦,不着重点的东拉西扯。好几次,她深更半夜不睡觉,给我留了一大堆的语音。


在龚燕君手下充当她的写手的主要就是“举目”(梁慕天)。比如,“举目”对陈鸽和我的攻击和毁謗,就有龚燕君的意思,是她直接指使“举目”去写文章攻击我的,这个我是有证据的。所以,“举目” 也被称为是龚燕君的打手,有的人把“举目”说得更难听,我就不提了。


事实上,龚燕君打着打假的幌子,袒护撒谎的宗教骗子沙光,还为三自安息日会的王天鹏诡辩,她这种打假是颇具讽刺意味的。沙光是宗教骗子的事实可参见《以事实为据证明:沙光是混在基督教里的宗教骗子》;揭发王天鹏是安息日会异端,参见《谨防安息日会异端:梁朴、王天鹏是三自安息日会大杂烩 孙宏广说何奇伟信息纯正,说龚燕君嫉恶如仇、公义、所传的是真道。但是,何奇伟和龚燕君的写手却打得不可开交。下图就是何奇伟制作出来攻击和辱骂“举目” 和“刘盐约” 的图片:


图中,何奇伟骂一位女士的话实在是太下流和不堪入目,所以被我涂掉几个字,免得太过污染读者的眼目。我已不是第一次看到何奇伟口出不堪入目的污言秽语了。经上说,“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 (路6:45)所以,只能说,何奇伟的心里充斥着污秽下流的东西,我是不信一位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心口还会这么的污秽不堪!


何奇伟和龚燕君都是孙宏广所认可、推荐、支持的。但这双方却打得不可开交,而陷入恶战之中。由于孙宏广说何奇伟的信仰纯正,那么何奇伟定“举目”(梁慕天)和“刘盐约” 为异端,孙宏广也就得认可他了,因为他和何奇伟的神学立场基本是一致的,所以,孙宏广也就该认为“举目”(梁慕天)和“刘盐约” 就是异端了。如此说来,按孙宏广对何奇伟的认可来看,龚燕君的打假就是用异端在打何奇伟这位正统了。那么,孙宏广还说龚燕君“嫉恶如仇与公义”就是在打他自己的脸!


反过来思考,孙宏广说龚燕君“嫉恶如仇与公义”,也就是说,孙宏广认可龚燕君对恶和假的判断,认为她打的假就是假的,她所嫉恨的对象就是恶的,她所行出来的是公义的。那么,在龚燕君的打手去攻打何奇伟时,依照孙宏广对龚燕君的赞同和支持,就只能说明何奇伟确实是又恶又假的。但是,孙宏广却又同时声明何奇伟是又纯正又优质的,这岂不又打了孙宏广自己的脸了吗?


总之,无论怎么看,何奇伟与龚燕君的打手“举目”之间的恶斗,实际上都在见证着孙宏广是没有持守一致的原则和立场,见证着他行事为人的乖谬,以致会落到如此下场,其中原因他自己知道,完全就是咎由自取。经上说,“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 (诗18:26)“乖僻人的路上有荆棘和网罗,保守自己生命的必要远离。” (箴22:5)“定恶人为义的,定义人为恶的,这都为耶和华所憎恶。” (箴17:15)

35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大力是何等浩大(钟马田)

作者:钟马田 经文: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弗1:19-23) 基督徒的得救是神在我们里面能力的彰显。我越来越深信:我们当中有

新约福音书纵览(史普罗)

作者:史普罗(R C Sproul) 编注:此文是选录自史普罗(R C Sproul)牧师的《从尘土到荣耀》的福音书部分,和《耶稣所作的事》这两个神学讲座系列的文字稿,作为新约福音书纵览学习资料。 1。 施洗约翰 耶稣说:〝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直到约翰才结束,而且包含约翰在内〞。论到施洗约翰,耶稣也曾这样说过:〝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然而天国

十字架与自我:舍己与背十架意味着什么?(宾克)

作者:宾克(A W Pink) 经文: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在探讨这节的主题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这句话中的一些词。「若有人」:指所有想与耶稣的门徒同行,并且想聚集在他旗帜下的人们而言的。「若有人要」:是一个份量很重的希腊词,它不仅指愿望,而且也指满有决心去达到目标。「跟从我」:如同一个仆人服从他的主人、一个学生服从他的老师、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